协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年会及理事会在金堂县顺利召开

来源:畜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16:08:06 点击率:1024

  12月13-14日,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年会及理事会在成都市金堂县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主办,省畜牧总站徐旭站长、省农业厅李明调研员、省畜牧业协会刁运华会长、金堂县易志坚分管副县长出席了会议,来至全省养羊主产区的龙头企业、养羊场及各地市州行业主管部门、科研大专院校和15个肉羊主产县的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旭站长强调:全省羊养殖应以现代养羊业为发展重点,结合扶贫攻坚工作,为助农增收服务,注重种业发展,形成产业联盟,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节本增效,为四川现代畜牧业的发展作出示范。刁运华会长为四川羊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四川养羊产业发展方向应着重解决饲料饲草、规模饲养、企业投入、产品市场等方面的问题。会上,四川省畜牧总站周光明研究员、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熊朝瑞研究员、中国华宇金控有限公司张伟博士、四川正东农牧集团王志全董事长分别作了《肉羊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现代养羊生产关键技术》、《秸秆生物研究与应用》、《肉羊生产经营模式介绍与设想》4个讲座。本次会议对明年羊业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商讨,安排了相关事宜。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四川省岭头羊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原金堂黑山羊原种场)和四川省正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蛋鸡场,分别展示了公司现代化、设施化、自动化、信息化养殖技术,依托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农户脱贫致富,为全省肉羊产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发展模式,起到了示范作用。(四川省畜牧总站)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