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单位圆桌会

来源:scaaa.org.cn 发布时间:2017/9/26 13:59:59 点击率:1486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单位圆桌会685.jpg

  9月21-22日,以“安全、健康、环保”为主题的会长单位圆桌会在绵竹召开,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温氏集团西南公司、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会长单位老板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协会会长刁运华研究员主持,四川省畜牧总站站长、秘书长徐旭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单位圆桌会695.jpg


  会上,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阳董事长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该企业“公司+驰阳之家+家庭农场”的运营模式,并计划利用该模式3年建成500家专合社,带动1万户贫困户脱贫;同时,还介绍了“猪+沼+藕+鱼”种养循环模式,使猪粪实现综合利用,为粪污消纳利用提供了一种可行性模式。参会企业老板及代表还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生产现状、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就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问题交流了各自观点和解决办法,就肉食品安全生产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会上,徐旭指出:一是环保是当前社会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会长企业应以身作则,努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及时总结运作模式,解决发展难题,同时,协会应努力搭建平台,实现会长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二是扶贫是当前国家的工作重点,会长企业应将好的想法、经典做法行进总结,协会多介绍推广,努力实现共赢。三是以协会为平台,创造机会,加强与农业部的联系,让四川的养殖企业走出去,实现更大的发展。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单位圆桌会717.jpg

  会前,还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绵竹市聚阳养殖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绵竹市云华养殖专业合社,现场咨询了合作、经营、销售和抗风险模式,并实地考察了“猪+沼+藕+鱼”种养循环模式。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