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通知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通知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产业进灾区活动”倡 议 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3/4/28 16:15:38 点击率:695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产业进灾区活动”

 

 

五年前,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中外,五年后,雅安芦山地震再次袭来。五年中,我们为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当我们还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支持灾区产业向纵深发展时,不幸又发生了雅安芦山地震。

震后,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李克强总理201315分从北京乘飞机前往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他要求抓紧了解灾情,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同时加强地震监测,切实防范余震带来的次生灾害,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震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在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的同时,我们在思考:畜牧行业如何切实有效的支援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为此,四川省畜牧业协会提出倡议:在全行业开展“产业进灾区”行动,我们倡议协会会员、企业、个人通过捐赠、合作等方式对口支援灾区畜牧业发展,把我们的良种畜禽、先进的养殖技术、设备传递到灾区,帮助他们灾后重建、恢复经济,进行生产自救。

五年前国家采取各省对口一县援建的方式帮助汶川地震灾区走出了地震阴影,促进了灾区经济的蓬勃发展,五年后,我们是否可以用我们自己的力量聚沙成塔,恢复灾区经济,促进行业发展,在支援灾区灾后重建的同时发展自身、实现双赢呢?朋友们!雅安欢迎您!芦山、宝兴、天全人民欢迎您!现在就行动起来,到灾区进行产业对接支援,也许,雅安灾后获得蓬勃发展的丰碑就有您的一份力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雅安!祝福你!

 

 

2013428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