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荷肉类产业发展合作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7:28 点击率:937

  为与中国猪肉行业分享荷兰猪肉行业的知识和经验,荷兰中央肉类工业组织(COV)与中国肉类协会(CMA)日前联合举办了“中荷优质肉类研讨品鉴会”主题研讨会。会议期间,双方协议将在充分理解、相互信任和共同愿望的基础上,成立中荷肉类产业发展合作中心,在肉类产品质量安全、信息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荷兰大使馆农业参赞HenkStigter,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青岛检验检疫局焦宏强处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李会长指出,虽然中国猪肉产量是世界第一位,但在猪肉安全和质量保障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要提高中国猪肉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就必须下功夫提高猪肉的质量安全保障能力。荷兰的猪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猪肉。在荷兰,食品安全是首要任务。为确保这一点,荷兰的猪肉行业已经引入了覆盖整个生产链的质量保证与控制系统。这些系统的高质量标准为生产过程和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提供了额外的保证。此次研讨会必将有助于提高中国肉品质量安全的保障能力。

  荷兰肉类工业协会(COV)主席Jos Goebbels先生、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NVWA)总监Jan Meijer先生、维恩食品集团(太平洋办事处)亚洲地区销售总监Patrick Ballering先生以及得利斯集团总裁于瑞波分别发表相关主题演讲,共同研讨猪肉安全与质量保障问题。

  荷兰肉类工业协会(COV)主席Jos Goebbels先生为中荷肉类产业发展合作中心揭牌。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