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信息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分会信息

首页 > 协会组成 > 分会信息

养猪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0/9/16 10:34:52 点击率:2831

成都吞拿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吞拿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05年从成都市高新区迁移注册在成都市双流县公兴镇青云寺村,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成都吞拿航空西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于2006年5月成立了“成都吞拿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4月成立了“成都市双流县晨兴猪业协会”。

“吞拿公司”是集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都陆续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都吞拿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以严密的防疫措施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而闻名全川。其养殖方式改变了我国长期以来沿袭已久的分散饲养为科学化、规模化的饲养。特别为成都市及全川的产业结构调整、品种改良作出了极大贡献。

公司也因其完整、新型的养殖方式成为四川省有重大影响的大型养殖企业。于1995年4月9日,时任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视察本公司,对公司的经营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公司题词。

公司于二000年至二00六年连续被成都市人民政府授予“成都市农产品营销大户”和“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于2006年4月8日中央电视台7频道《每日农经》栏目对我公司种养结合、农业循环经济、养殖污染零排放进行了专题报道。于2006年4月10日《成都日报》第九版也图文并茂的对我公司进行了报道和介绍。


上庆福昌种猪研发有限公司


上庆福昌种猪研发有限公司是上庆农业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与台湾福昌集团种猪遗传基因研究中心强强联合,专业从事种猪繁育、研发,农牧技术研究及技术培训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牧产业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位于四川省邛崃市固驿镇公议村。

本公司研发和繁育的台系原种种猪是由著名的台湾福昌集团种猪遗传基因研究中心。经过政府的鼎力协助与学术界的合作支援,以计算机遗传评估系统作为选育技术基础,经过数十年的研究及基因筛选而获得的独特品牌,在台湾享有较高盛誉,更是台湾各品系的遗传基因库。其种猪特点是增重迅速、精肉率高、抗病力强,骨髓强壮、繁殖性能佳、使用年限长、无应激、具有顶级大理石纹肉质基因的高级猪肉,因此有人称为松板猪肉、霜降猪肉,其肉质香润多汁、细嫩爽口、深受日本、欧美等国际市场的欢迎。

本公司不仅引进独特而品质绝佳的种猪,而且饲养管理和建筑方面也同样别具匠心。公司邀请台湾建筑专家结合种猪界几十年先进经验和本地实际情况,进行充分考量和论证、设计和建设具有时代特色的种猪舍栏及整个配套设施,采用阶段式分区隔离饲养、畜舍小栋式全进全出的管理作业,配套负压式、缓冲式自动通风温度设备和建造风格。不仅冬暖夏凉,而且利于科学与人性化饲养管理。

公司拟将以此为基地,以周边大中型猪场和规模化养殖农户为起点,吸取台湾及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全面和彻底改良传统种畜基因,逐步辐射推广,向大中型猪场以及规模化养殖农户提供顶尖台系原种公母猪及优质二元种猪,打造中国人自己独创的更优于国际水准的品牌。

地址:四川成都邛崃固驿镇公议村  

电话:028-88713366

邮编:611533    

Emal:qlsqny@yahao.com/cn


 

四川省渠县华升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渠县华升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生猪养殖、饲料生产、生猪屠宰加工和肉食品销售为一体的生产经营企业,于2005年被四川省政府授予了“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AAA”级银行信用企业;企业法人代表余明华被四川省授予“劳动模范”称号和县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公司位于渠县天星镇长青村三社,渠江江畔,国道、省道、公路、铁路纵横交错,交通便利,饲养场四周山环水抱,是理想的养殖环境。企业注册资金2800万元,占地面积185亩。公司现有职工65人,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本科生21人,高级畜牧师3人,畜牧师25人,高级技工15人。

渠县县委、县政府于2004年提出了渠县生猪质量改良工程,打造生猪质量工程示范县的设想,并将这一设想列入了全县四大目标之一。我司抓住机遇,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慎重认真地考察论证后,率先与英国PIC国际改良集团公司技术合作。从2004年4月开始,投资7800多万元建成了万头PIC种猪场、年产10万吨PIC生猪专用无公害饲料厂;12月从英国PIC国际改良集团公司引进了PIC配套系五元杂交祖代种猪1700头(其中祖代种公猪200头,祖代种母猪1500头),建成了川东片区最大的科技生态养殖基地。2007年公司又选育父母代种母猪1700头,现共计存栏3200头能繁种猪。每年可向农户提供优质PIC父母代种猪3万头以上,年出栏PIC商品猪5万头以上。年产值可达3.5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以上。而农户每养一头PIC父母代种猪年纯收入可达3000元以上,农户养PIC商品猪比养土杂猪每头可增收150元以上。

公司采取“公司+生猪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按照“六统一”(即:统一供种、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技术指导、统一配种、统一回收)要求向养殖户提供服务。公司不仅在养殖技术方面实行了大量人才投入,也定期或不定期聘请了各方面(养殖、防疫、生物制药、饲料等方面)的技术专家、人才前来公司指导培训。还将所有知识信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养殖户。如:我司就曾召开了多次养殖户培训大会,并先后邀请了PIC中国公司技术总监周涛前来讲授猪场防疫的薄弱环节及圈舍存在的问题;四川农业大学曾博士、钟博士讲授影响母猪繁殖障碍的主要原因及应对策略,主要疾病的免疫措施及方法等;PIC公司亚洲兽医总监Max先生讲授PIC猪肾炎皮炎综合症的识别、防疫、治疗措施,重庆正佳饲料厂董博士传授PIC猪不同阶段的营养需要及调制方法等。

公司年产10万吨PIC饲料厂每年可转化玉米7.5万吨、大豆1.8万吨,可实现加工增值8000万元,还可充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在农业部沼气研究院设计指导下,投资320万元,在种猪场建成了日产沼气3000立方米的粪便处理系统,及占地8000平方米的污水循环处理池,既有效地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又为公司及周边农户提供了大量沼气,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

2008年公司将与香港五丰行食品公司和上海市食品进出口公司合作,对港出口活体肥猪,全年可实现供港肥猪3万头,可创外汇300余万美元,为渠县经济创汇做出贡献。

公司正以打造生猪质量工程示范县为契机,坚持以科技为依托,服务于“三农”,以推广PIC优良种猪为已任,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提升达州市乃至川东片区生猪的质量,提高达州市生猪及猪肉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为把达州市建成全国闻名的优质商品猪、优质猪肉产品出口基地做贡献,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增添力量。


成都市川娇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川娇实业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优质“川娇”牌种猪繁育、商品育肥养殖为主的农业产业化公司,是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下属四川川娇农业开发公司、乐至川娇牧业有限公司,系资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都市川娇猪业有限公司2000年在成都市大邑县登记注册,注册资金1200万元,总共占地 100多亩,产出栏种猪及商品猪80000余头。

公司运用四川农业大学同我公司合作的科研成果,利用国内优质良种猪导入优良外血源种源,成功繁育仔母猪和商品仔猪,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川娇”良种猪品牌,并通过四川农业大学动科院专家李学伟等对该产品进行测定认证,获得了好评。该产品适合国情,经济效益好,受到各地养猪场养殖户的欢迎,一直供不应求。

公司积极与科研院校配合,携手培育更多适销对路的优质猪肉品种,不断改良生猪品种和提高养殖技术,公司依托四川农业大学,畜牧科学研究院等科研单位,常年聘有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作为公司技术顾问,定期对公司员工进行技术培训,不断更新员工技术知识。

公司现有职工68人,其中高级畜牧师1人,中级技术职称12人,兽医6人。

公司在自己发展的同时,积极配合新农村建设,创新养殖模式。根据不同地区特点,养殖户养猪积极性、养殖水平等,配合地方政府制定了适合当地养殖业发展的养殖模式,即“川娇”模式。在“川娇”模式实施过程中向养殖户提供新品种、新技术、新的养殖理念,培育新型农民,带动农民养猪致富。由于成绩显著,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资阳市“六方”合作中,“川娇”模式得到了农业部官员、专家学者和当地政府的肯定,作为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动农民以现代化畜牧致富的典范进行推广。 


 

四川省德阳丽佳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德阳丽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在原川虎养殖有限公司基础上新建而成,是一定以外种猪纯繁生产为主的民营养殖企业。占地面积260亩,总投资4000万元。由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专家进行规划设计,设计饲养种猪规模为5000头,年生产仔猪10万头,年供种猪5万头。公司拥有员工近100名,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36名。现已建成饲料车间、有机肥生产车间、办公室及技术培训基地6000平方米;建成4条种猪生产线,猪舍36幢(1.2万平方米),现存栏饲养长白、约克、杜洛克、皮特兰等优质种猪2300头。公司每年向省内、重庆、云南、贵州、广东等地提供后备种猪2.3万头,带动和发展规模养殖场户超过10000余户及对小区示范建设作出较大贡献。在各级部门、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的指导下,为广大规模养殖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等一条龙服务,提供科学饲养管理及疫病防治经验技术。

我公司遵循“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企业文化,遵循诚信、务实、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推动德阳经济发展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内部改革及人才储备,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扩大经营,占领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2004年,公司所带动的养殖场户通过了四川省无公害畜产品生产资格认证;被授予四川省无公害肉猪生产基地称号(证号WGHJ0039)。被列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达州官田种猪选育有限公司


达州官田种猪选育有限公司(原达州顺鑫鹏程小店种猪选育场)是达州顺鑫鹏程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隶属于北京顺鑫农业上市公司。公司位于川、陕、鄂、渝三省一市的交通、商贸、文化为一体的达州市——达县亭子镇,四周山环水抱,环境优美,是理想得养殖小区。

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共建猪舍66栋,分3个小区,建筑面积49000平方米,总投资8078.4万。设计规模为18个规模,3个小区分别为A区繁育纯种猪,BC区繁育父母代,年可向社会提供优良种猪2万头,商品猪2万头,品种均为世界新一代优良瘦肉型品种,是川东地区最大的种猪推广引进基地。

公司引进的品种有台系杜洛克、法系大约克、美系长白、挪威长白等国内外一流的瘦肉型品种,这些种猪的特点:体型健壮,生长速度快,瘦肉率高,突出表现为繁殖力强,抗应激,耐粗饲,与地方品种杂交优势明显,特别适用我国西南地区湿热的气候条件。在政府引导下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组织模式,实行“统一供种、统一供料、统一供药、统一技术服务、统一回收加工”的五统一的基础上科学的运作经营。发展养殖小区100家作为基地,这些小区每年可向社会提供25万头猪,其中提供种猪10万头,商品猪15万头,将使达州地区的生猪品种改良率达到80%,出肉率将由现在的56%增加到78%,瘦肉率从现在的40%增加到60%,使达州的的生猪产业综合竞争能力明显提高,为达州的“三农”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总之,公司将以“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为宗旨,走名优品牌战略之路,发挥“小店种猪”这一品牌优势,打造一流企业,以带动地方经济为己任,做大做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公司愿和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对推动养猪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七环猪种改良有限公司


四川七环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原种猪场,是一家辐射西南地区,专业从事猪种改良、种猪培育,致力于养猪产业化、工厂化的专业性公司。七环公司是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成都市重点龙头企业、资阳市重点龙头企业及南充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目前下属六个养猪基地,分布在成都崇州、成都温江、资阳市、南充仪陇及南充蓬安,共饲养杜洛克、长白、约克等三个品种的基础生产母猪3000余头,占地300余亩,年出栏6万余头肉猪及种猪。

基地的绿化面积均超过60%,均位于远离居民区,无任何工业污染,环境优美的农业区域内。每个猪场均配有饲料厂,自行生产猪只不同生理阶段的全价配合饲料,各个猪场均配备供水系统及其环保的污物处理系统。

公司从对猪种的培育、肉猪的饲养、核心料生产、全价饲料配备、直到产品销售、实行全封闭运行。国家有关部门对生产基地的空气、水、饲料、猪肉严格监测,结果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并颁发了成都市、四川省、国家级无公害产品证书。

2002年经国外畜牧、兽医专家多次考察,推荐美国国际小母牛基金会和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家种猪场采购本公司的杜洛克、长白、大约克三个品种的种猪,经中朝两国兽医官的驻场45天检疫,于2002年10月一次性向朝鲜出口种猪305头,为国内种猪出口开了先河。

公司积极探索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目前已在全省建立的六个标准化种猪、育肥猪生产基地,累计带动扶持农户上万户,直接转化当地粮食3万吨,帮助辅导建立农村养猪合作社组织4个。公司从实际出发,在资阳雁江区、成都温江区、仪陇老区等不同地区有针对性地探索实施“六方合作机制”、“农户标准化小区承包制”、“标准化小区农户托养制”、“养猪合作社带动制”等多种形式的和谐运转利益联结机制,让专业农户依托龙头企业和自己的专业组织,通过标准化养猪实现脱贫致富。



四川蓝雁集团


蓝雁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出口生猪肉产品生产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企业、国家储备肉定点生产企业、中国西部地区唯一获得对新加坡出口冻猪肉的注册企业。公司坚持以出口生猪肉类食品加工产业为主营方向,做大做强外向型生猪产业化生产经营为发展目标。以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畜科院等科研院校为技术依托,建立了符合出口需求的良种猪繁育体系。

四川省乐山市牧源种畜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乐山市种畜场),位于四川省井研县马踏镇,是国家畜牧科技园核心区的建设项目。占地150亩,房舍面积1847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该场有着50年的纯繁育种经验,是中国长白种猪联合育种基地,全国大白猪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四川省外种猪选育攻关协作组成员单位。1993年经农业部审核首批列为国家级重点种畜场。公司采用先进的选育方法,利用现有的技术优势不断提高种猪质量。在2003年、2005年、2006年,四川省种猪性能测定中分别获得长白种猪、约克种猪性能测定第一名。

四川蓝雁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占地320亩,总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猪场饲养规模为PIC祖代母猪500头,父母代母猪2500头,年生产父母代PIC母猪5000头,年提供商品仔猪5万头以上。公司常年与四川农业大学密切合作。同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场 挂牌建立了博士工作站、同四川省畜科院在场挂牌建立了专家大院。通过专家亲临帮助、指导,经过公司努力,使猪场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有机地结合,提高了猪场整体管理水平。


达县恒兴养殖场


达县恒兴养殖场总部位于马家乡山青一社,该养殖场创建于2003年,占地25余亩,已经建设猪舍面积6000余平方米。下辖繁殖场1个(山青村一社),育肥肠3个(分别位南新桥村1社、13社和赵家镇),该场总共投资4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20万元,流动资金280万元,共有职工14人,其中兽医技术人员2名。现存栏生猪2386头,其中能繁母猪475头,后备二杂母猪105头,种公猪6头,商品猪1800头;2007年1-7月已经出栏育肥猪3800头,出售商品仔猪6000余头,预计全年可出栏优质肉猪5000头以上,年创产值800万元,获纯利20万元。

由于该场市场竞争力强,生猪品质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经过3年的艰苦努力,现恒兴养殖公司已是全县私营养猪规模最大的生猪生产基地。养殖场负责人-----蒋清,男。现年40岁,高中文化,已经获得了2006年“达州市农村青年回乡企业带头人”称号,是四川省养殖协会养猪分会常务理事。曾受达县组织部表彰,其先进事迹曾被达县电视台报道。养殖场负责人蒋清思想开拓,创新意识非常强烈,于2007年8月27日,已牵头成立了生猪养殖协会,目前有会员有62户,协会正在有效运作;并将组建“恒兴养殖公司”,走“公司+协会+农户”的发展路子,将全面带动周边养猪农户乃至全县生猪生产的快速发展,预计2008年底,本公司达到年出栏优质商品猪10000头以上,带动协会会员科学生产优质商品猪5万头以上。将为全县生猪探索一条新路子,成为全县养猪生产新的亮点。



四川锐昌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锐昌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省 “城乡统筹试验区”之一的广元市,地处川、陕、甘三省交汇点,拥有路上高速和方便快捷的铁路运输系统。集团现下辖五个公司,注册资金总额1000万元,现有职工500余名,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28人,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25人。多次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荣获2006年度龙头企业“十佳”称号。现与四川农业大学合作成立了四川农业大学川北教学科研基地及广元市畜牧科技专家大院,下属的锐昌种猪场被列为广元市生猪品种改良基地。

多年来,我们公司在省市领导的帮助下,由开始的一个牧业公司和一个屠宰加工公司发展为现在的拥有5个养殖场,12个基地村,两个屠宰加工公司,一个精、深肉类产品加工公司和一个占地两千多亩的生态科技示范园。是目前川北教大的集农业科技开发、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企业。

我集团在科研中以四川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从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农业科学院、四川畜牧科技研究院长聘请了12位专家教授为我公司技术顾问。在科研中,我们紧紧围绕猪、羊、牛生产中急需解决的良种引进和扩繁开展工作,在猪的引种、新品系培育、杂交改良和高效饲养技术研究方面获得了多项研究成果。

我们集团的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南、山东等十多个省市,深受客户欢迎。


达县银宏畜牧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达县银宏畜牧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280万元,是以经营优质生猪养殖、生猪品种改良为主的民营畜牧企业,也是达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下设安云优质种猪场和石梯二杂母猪制种场及万头优质商品猪饲养基地,现有职工36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技术人员4人,饲养人员24人、其他工作人员3人。一是安云优质种猪场位于达县安云乡。共投资68万元,占地1500m2,建造圈舍2幢22间,1000平方米。于2004年6月引进英国、加拿大长白、约克、台湾杜洛克等优质种母猪109头,种公猪5头。2005年、2006年分别选育仔母猪734头、841头,出栏商品猪1443头、1537头。二是石梯二杂母猪制种场及万头优质商品猪饲养基地位于达县石梯镇,系租用石梯镇场周村六社土地40亩,投资680万元修建的万头花园式无公害生猪养殖基地,已修建圈舍16幢224间,面积8190m2。该场于2006年6月被达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达州市良种猪繁育科普示范基地。2006年存栏优质种猪784头,优质商品猪3500头,生产仔猪14307头(其中外二杂母猪4722头、优质育肥商品仔猪9585头),出栏优质商品猪9057头。现存栏优质种猪1086头,优质商品猪4779头,今年1-8月销售二杂母猪3075头,商品猪7591头。预计出栏商品育肥猪12000头。



四川鸿宇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鸿宇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外血缘种猪繁殖,优质肉猪饲养,饲料加工,生猪收购,屠宰加工,冷藏、销售,腌腊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通过“HACCP”、“ISO9001”、“QS认证”企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检卫生注册”,取得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辖两个肉类联合加工厂,一个牧业分公司,三个万头优质肉猪养殖场和一个专用饲料加工厂。现有员工106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才18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60人,熟练工人达到85%以上。企业总资产8500万元,资产负债率31.81%。年屠宰加工生猪能力180万头,年生产外血缘父母代种猪1.5万头,饲料3.2万吨,出栏优质肉猪3万头。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7.65亿元。“翼博”牌分割鲜、冻猪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同时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朝鲜、新加坡、吉尔吉斯斯坦、港、澳等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按照“做强产业、连结城市、面向世界”的发展目标,着力提升“翼博”品牌的含金量,努力深化“不断求索、追求更好、奉献健康”的经营理念,创新发展“三企共建”的生猪产业经营模式,大力弘扬“锐意进取、整合优势、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坚持“人才兴企、追求卓越、奉献健康、感恩社会”是鸿宇人为之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

地址:四川省苍溪县红军路398号

电话:0839-5281219        传    真:0839-5283350

邮编:628400           电子信箱:schy-lz@163.com


 

四川省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成都,专业化经营兽用原料药、饲料添加剂、维生素、畜禽药品等。公司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认真实践着“质量保证、价格合理、品种齐全、方便快捷、服务优良”的承诺。

天道酬勤。经过15年的努力,四川省民生药业已经成为西部具有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兽药企业,公司不仅拥有了一大批忠实客户,而且在业界树立起了良好口碑,赢得了高度评价。2002年以来,连续荣获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四川省省属市场十佳文明经营企业”、“四川省省属市场优秀经营企业”等荣誉称号。2004年,我公司成为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2002年,由杭州科皇集团、美国爱荷华州凤凰科技公司及四川省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杭州市余杭区合资组建(中美合资)杭州爱力迈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并于2003年10月顺利通过农业部专家组对灭菌小容量注射液、口服液剂、粉剂、预混剂等四个车间的GMP认证验收。

投入生产以来,我们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宗旨,得到了业界同仁的肯定和广大客户的信赖。经过近几年的行业起伏磨练,我们以坚定的信念克服了重重困难。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推销产品的过程,实质上是传播知识技术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首先考虑的是用户利益和社会效益,因为没有社会效益就没有企业效益,没有用户的认同和肯定也 就没有我们公司的成长和壮大。我们知道,必须踏踏实实做事,才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着眼未来,立足发展。四川省民生药业将不断更新观念,提升员工和公司素质,强化服务至上的意识,继续发扬“诚信、仁和、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实现“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为新时期畜牧业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成都市静渝路2号沙河农牧市场1区2幢2号    邮 编:610066

电话:028-84790125      传真:028-84791593

网址:http://www.scsms.com


 

为顾客创造价值,我们永恒的追求!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