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7/16 14:29:14 点击率:826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

(本网讯)2013年7月9日至7月12日,由硕腾中国与四川省民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 在成都皇城西御饭店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团队为:温氏集团技术顾问黄毓茂、华南农业大学病理组博导于博、四川省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吴德、硕腾全国技术经理王科文博士、硕腾高级技术经理赵福相、四川民生药业技术总监王敏及四川民生药业技术总监刘志明等。培训班紧密围绕“全面提升规模化猪场生产力”为主题,从最新规模化猪场饲养管理、营养学调整、病理学诊断、疾病防控、案例介绍等各个领域进行VIP式高端培训,从根源思考问题,帮助各生猪养殖企业切实提升养殖效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来自四川、重庆地区的规模化养殖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90余人。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1.jpg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2.jpg


培训班上,温氏集团技术顾问黄毓茂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蓝耳病控制现状和展望”,其中主要提到根据传染病的流行规律制定方案控制疫病,着重讲述了蓝耳病防控的注意事项,随后就课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四川动物营养研究所吴德所长,就“优化母猪泌乳的营养方案”一题做了专题讲座。吴德所长根据中国养猪业现状,分析了仔猪的最佳断奶时间及母猪产仔的最佳时期,着重提出了几种氨基酸对母猪泌乳及产后发情的作用。

硕腾高级技术经理赵福相老师做了“猪肺炎支原体最新认识进展”的专题报告,其中讲述了猪肺炎支原体的表现和危害,如何利用疫苗免疫有效预防猪肺炎支原体,如何制定和优化免疫程序等。

华南农业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于博向培训学员们讲解了“主要猪病的病例诊断要点”,主要讲述了猪病诊断的主要思路与方法,特别介绍了霉菌毒素、猪瘟、蓝耳、伪狂犬与圆环这几种重要疫病的主要诊断要点。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3.jpg 


热烈祝贺“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四川班”圆满结束4.jpg


四川省民生药业动物疾病防控技术中心技术总监王敏老师在培训班上和大家分享了“瑞易在控制蓝耳病继发副猪方面经典案例”, 王老师提出在资源共享的时代,应利用资源,找到最适合自己猪场的免疫保健方案,还介绍了四川省民生药业动物疾病防控技术中心的优质化服务体系。

四川省民生药业动物疾病防控技术中心技术总监刘志明老师,根据近30年在养猪生产上的经验,讲解了“集约化猪场生产管理关键点控制”。刘老师重点介绍了集约化猪场的整个生产流程中的一些关键环节控制,在提高母猪的健仔数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硕腾全国技术经理王科文博士就“猪伪狂犬的流行现状”给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培训,加深了大家对伪狂犬免疫的认识及对其控制措施。

在各位学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为期3天的“硕腾中国兽医精英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都表示来到培训班的收货很大,期待下一期培训班的举办。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