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巨星农牧召开猪育种技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6/9 14:45:53 点击率:682

巨星农牧召开猪育种技术研讨会.jpg


5月23日,由成都巨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都巨星农牧繁殖与育种技术研讨会”在崇州大酒店举行。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学伟院长、朱砺教授、省畜牧协会曾仰双秘书长、加拿大加裕公司的Lee Hartmann、集团副总裁岳良泉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成都巨星农牧公司唐春祥总经理首先就公司的育种工作向各位专家和领导进行了汇报,朱砺教授则针对“外种猪性能测定与育种数据的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加拿大加裕公司的Lee Hartmann针对现有的生产环境进行“生产新技术”的讲话。李学伟教授和曾仰双秘书长对巨星的养殖及育种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繁殖与育种工作是繁杂的、细致的且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短期内不会有明显的经济效益,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要求公司坚定的进行种猪性能测定及选育工作。   

会议最后由岳良泉副总裁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岳总指出:繁育工作是巨星的重点工作,一定会长期坚持做下去。同时岳总要求猪场繁育相关人员积极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使繁育工作能更快更好的开展。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