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新希望集团2015年终总经理会圆满召开

来源:新希望集团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 9:51:39 点击率:896

2015年12月26日,新希望集团2015年终总经理会在北京国都大饭店召开。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集团领导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新希望六和股份联席董事长兼CEO陈春花、新希望六和股份总裁李兵、地产事业部总裁张明贵、乳业事业部总裁席刚等各事业板块、直属公司、二级经营单元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本次会议以“强内控降本增效 谋发展鼎新前行”为主题,围绕2015年全集团生产经营现状、集团“两抓”和创新优秀案例展示以及2016年整体工作部署展开。本次会议特邀温氏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温志芬分享温氏在养殖和管理方面的经验。

早上8:00,在MT领唱的《放飞新希望》歌声中,集团副总裁唐勇宣读大会纪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集团财务总监朴健作“数据看经营”报告,围绕“抓内控、降成本、提效益”的主题,从财务角度对2015年经营数据进行总结,并对比分析财务数据。董事长刘永好作点评指出,新希望集团要进一步降成本,并加大内部财务直管和风险管控。

接下来,集团审计部部长徐志刚作了2015年审计通报。在全面总结回顾集团2015年度审计监察工作的同时,明确提出集团将进一步推广“阳光行动”,鼓励企业阳光、正向、规范的企业文化氛围。

集团新任人力资源总监刘军进行了“制度为纲、人才为本”的报告,指出了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的重点工作,要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做好人才梯队建设。 

在总裁圆桌对话环节,新希望六和股份总裁李兵、新希望乳业总裁席刚、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分别汇报了2015年度的经营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规划,同时还重点汇报了关于落实“两抓”战略的各项措施和计划。随后在集团副总裁唐勇的主持下,三位产业总裁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了食品安全、产业具体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随后,会议举行了2016年经营责任目标签订仪式。 

接下来,温氏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温志芬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温氏企业的组织模式、生产技术、管理技术、资本运营方式以及与政府关系的处理方式等。之后,温志芬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最后,刘永好董事长与温志芬进行了对话交流。

下午的会议以“CFO”对话开场,各板块的财务总监从数据的角度分析各板块的经营现状,阐述从财务管理角度全面推动集团贯彻落实“强内控、降成本、增效益”的举措。 

随后,股份、乳业、地产、化工板块分享了一线部门做好“两抓”经营案例的措施和经验。 

在集团创新事业部的主持下,集团创新案例评选环节展示了各个事业部优秀的创新案例,经过现场评委投票,房地产事业部的创新案例获得了2015年度创新金奖,并由刘永好董事长颁奖。

随后,王航副董事长作了“从心出发”的讲话,分享了集团在投资方面的主要情况,还分析了集团在文化、组织变革上的变化,希望干部队伍具备积极的心态、自我修复的心态和同情心,全面提升心态,从文化上提高个人和整个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副总裁唐勇作了2015年重点工作回顾和2016年集团整体工作部署,明确了下一步集团的工作安排。唐勇副总裁首先总结了2015年工作的五大亮点和五大不足,分析了“两抓”工作展开的具体要求和创新的进一步推动,梳理了2015年二十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激励在场的职业经理人以专业精神和责任感推动新希望改革成功。

刘永好董事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目前集团在干部队伍建设、变革创新成绩和各事业板块在业绩上的突出表现,从干部人才年轻化、国际化、互联网化、产业金融一体化四方面分析了集团的几大重点方向。并指示了要把强内控、降成本、增效益和抓变革、创新、发展这“两抓”工作进一步明确落实,加强集团内部风险控制。

会议最后,集团新任命的高层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产业负责人集体上台亮相,他们的平均年龄不到40岁,彰显新希望集团管理团队年轻化的决心!

26日晚,在新希望集团迎新春交流晚宴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CEO陈春花致开场词,陈春花老师首先感谢所有经理人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经营业绩持续稳定提升,更感谢永好董事长为我们提供事业的平台。

随后,晚宴播放了由集团精心制作的《新希望集团33年流金岁月》纪录片,该片真实记录了希望集团和新希望集团从1982年至2015年,这33年走过的艰辛历程,33年发展历程代表了恒心、毅力、诚信和对商业的敏锐。33年,新希望从鹌鹑养殖,到转攻饲料,在立足农牧业的同时,多元出击,布局全国,走向海外。33年,在刘永好董事长的带领下,一代又一代新希望人传承着这份事业、这份信念、这份执着!随后,刘永好董事长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新希望所有的奋斗者们,满载希望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